日前再度前往香港拍飛機,這回拍飛機的景點可是飛機迷口中常說必去香港賞機點。時常晃airliners.net網站的人,一定對於此地所拍攝的照片不陌生,每當有人po出此地所拍照片,總是會讓不少飛機迷猛流口水,這回終於有機會前往該勝地,不少人還沒出發就已經處於興奮且期待狀態了。這次本團一共14人分兩梯前往香港會合,大家都抵達之後,隨即從東涌新發展碼頭搭船前往這傳說中的賞機點,登上碼頭隨著小徑往上走,莫約三十分鐘終於抵達這賞機勝地;不虧為賞機勝地,視野好且夏天可以拍飛機豈非拉頭英姿,秋冬可以拍降落觸地,這絕佳賞機環境,真讓我羨慕香港的航迷。期待本團的秋冬行能早點來,我想拍飛機觸地~~~~~~~!

聯合航空N74007

菲律賓航空RP-C7472

Aeroflot - Russian Airlines VQ-BBE

Tiger Airways 9V-TAU

Air France F-GSPO

聯合航空N199UA

中國東方航空B-6261

吉祥航空B-6338

Hong Kong Airlines B-LHB

Fly Guam N238AG  

結束今日上半場拍飛機行程,放飯前夕拍了一張飛機維修站,以往都是在這賞機,今天終於有機會再對面拍攝,期待能儘早再訪勝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機場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