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香港賞機行,大夥幾乎都是搭乘國泰航空的早班機,所以天還沒亮就得出發前往機場了,由於國泰是從老態龍鍾的一航廈出發,正值進行拉皮手術的一航廈,正好可以觀察目前拉皮手術的進度。在證照查驗大廳宛如是座工寮般的趕工,雖不影響查驗速度,但是還是希望趕緊完工,進入管制區之後,很明顯已經拉皮過,受限原本航廈架構,雖無法與國外航廈那樣明亮與寬敞,但是已經能感受第一航廈正在進步。

而前往香港所搭乘的國泰航空CX463航班,雖然已經是11年的老飛機,不過保養得宜看不出殘破感,但是一早的飛機餐會不會太扯了阿!當空服員送來之後,感覺這早餐好熟悉,等返台翻閱照片之後,赫然發現竟然跟2009年年底我前往香港的早餐相同,這............好經典的早餐阿!

抵港後,本團團員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對於香港機場停機坪所見飛機一一獵殺,其中最為經典部分就是港龍雙龍彩繪機,金龍與紅龍兩架同時並排,身為飛機迷的大夥,趕緊火力全開,畢竟這畫面真的很難得出現在桃園機場,出境之後一齣圍攻光明頂的劇碼正等待著我們呢!

拉皮中的第一航廈,真的有進步,這走廊在改裝之後增加不少中國文化風的氣息

電子圖書室外觀感覺相當科技化,不知道裡頭賣啥膏藥了

哇哇哇,感覺挺讚的,不過在空間上就太小了些,如果人多的話,應該很擁擠吧!

不過沒有書倦氣質的我,重點仍是窗外的飛機

在這電子圖書室拍張這回去香港朝聖的機票

拉皮後的第一航廈似乎進步不少,不過這塑膠地板應該也換一換吧!太沒有質感了

即將踏上朝聖之旅

本次搭乘是國泰航空B-HNJ

想不到國泰第一班前往香港的人那麼多,整個B5都是黑壓壓的人

隔壁的B-HNB

國泰777機艙內,趁人少趕緊拍

沒一會功夫,整架飛機就塞滿人了

下方應該是台66快速道路

一路往南飛行,這天能見度似乎不錯喔

飛到南寮上空了,某基地也清楚看見

到苗栗後龍附近了,接下來我就開始呈現昏睡狀態

當我再次醒來已經來到澎湖某離島上空,此時也準備放飯了

這................好眼熟的飛機餐阿!印象中之前也吃過勒!

沒錯,後來我翻2009年的文章,這早餐真的都沒變!

雖然是經濟艙,但是在高空中來杯烏龍茶,還蠻好喝的

三片小水果

話說國泰的777-300即使在經濟艙還算寬敞

終於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機上廣播可以使用電子產品了

這 Orient Thai Airlines老實說,一開始還以為是英航的飛機勒

香港我來嚕,一旁的印度航空與加拿大航空還有紐西蘭航空都是這幾天可以拍到的飛機

在降落的時候,機輪後方有一台cam,可以觀看降落觸地的第一手畫面

準備入港證證查驗,此時本團已經開始hi翻了,到處拍停機坪上的飛機

港龍航空雙龍並排,還沒入港就有這樣好康,真的幸運阿

不一會,來自臺灣的小紅梅也來參一腳

入境香港了,此時本團團員還有說有笑,殊不知後面的光明頂有多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