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白木屋可都是賣蛋糕的專門店,這回白木屋揮刀進軍餐飲業,挑在桃園市開設餐飲門市,這回前來朝聖一番,看看白木屋進軍餐飲所帶來的震撼彈。

從正門進入,就可以看見白木屋強項~蛋糕與麵包

店內空間算很寬敞,相當適合部門與家庭聚會

每次看見這雜糧麵包總是忍不住買幾個來品嚐一番

白木屋的公仔也挺可愛的

一整排的巧克力邪惡軍團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透過玻璃窗看見裡頭大廚們工作,對於吃的品質監督也比較有保障

白木屋的餐點價格從200多的義大利麵起到490的排餐一應俱全

現烤歐陸麵包:和一般餐廳大多以餐包當做麵包主力,白木屋因本身就是烘焙業起家,所以麵包為較有誠意以現烤麵包,這現烤麵包外酥內軟,還真的不錯吃呢!

風味湯有玉米濃湯與蔬菜湯兩種可選擇,這回我點蔬菜湯,當湯上來的時候,老實說上面浮上一層油,感覺應該蠻油膩

別小看這小小一碗蔬菜湯,裡頭有素肉、香菇、紅蘿蔔絲與高麗菜葉等,料真的蠻多的,而剛剛說看起來的油膩感,喝起來卻還好,看來我多慮了,不過朋友反應湯頭有點鹹

生菜沙拉:當天在場的人大多表示,這份沙拉份量不少,很有飽足感唷

朋友所點的烤雞腿:以外觀來說感覺不是很大一隻,金黃程度也弱了點,好吃與否我就不得而知

威靈頓菲力牛排:這牛排端上來的時候,與我所認真的牛排有不小的差別,一時間內我還想說我的牛排不見了嗎?怎麼給我送上酥皮???

切開之後赫然發現酥皮底下竟然是菲力牛排,且中間還夾有一片鵝肝喔!不虧為白木屋,以巧妙的方式結合酥皮與牛排,一口咬下牛肉的鮮嫩與酥皮香氣巧妙結合,好吃!

這麵包是服務員在餐後詢問是否還需要,我想即使是大胃王來到這也能吃飽吧

芒果慕絲:來到甜點部分,又是白木屋的強項,這慕絲口感綿密果香四溢,真叫人起立鼓掌叫好阿

冰紅茶:紅茶就很普通,不過話說一般店家都是餐後甜點與飲料一起上來,怎麼白木屋卻是吃完甜點後才上,怪怪的唷!

最後對於白木屋進軍餐飲業給於正面鼓勵的評價,下回我會想看看他們的義大利麵表現是否如排餐一樣優秀


白木屋旗艦店LA WISH法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電話:03-337078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白木屋旗艦店LA WISH法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