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桃園機場來了兩架Boeing 747-409(LCF) Dreamlifter ,由波音公司設計,長榮航太科技改裝747-400為747LCF,用來運輸787機身零件用,全球僅有四架,更顯得其珍貴。

七月下旬得知其中一架即將要洗澎澎,且本貼紙團團員有秘密基地,於是有這難得機會拍到兩架747-LCF。

一個月之後,這台灣之光預計於晚間19:00離台,得知此消息之後,身為飛機迷一定要歡送它離台,當晚風勢不小,但是仍是想盡辦法夜拍,畢竟這回離台之後,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光榮返鄉不是嗎!

7/28 21:37 照明燈開啟,準備要洗香香了

22:34  中途先行離開接從台北南下的彩繪文,一同參與這難得的洗香香大秀,由於隔天要上班,後面更養眼的部份就沒拍回家睡覺了

8/25 19:45  原訂於19:00離台的LCF此時仍乖乖在那等待中

19:58  空橋撤離

20:03  即將後推了

本來想拍它起飛的英姿,不過我的a200高iso僅有3200而已,一片漆黑下根本抓不到,唉~~~~再見了!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