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前往品嚐吃東西不幸誤踩地雷之後,這回再度前往吃東西,一般來說很多人採到地雷之後一定不會再訪,但是這家吃東西卻與眾不同,因為該店家的邪惡漢堡是目前我在中原所看過的漢堡中最邪惡的!所以讓我有再訪的決心。至於有多邪惡呢?往下看吧!

該店家的名片相當小巧,不過會不會很容易遺失阿??

再訪的時候,中原大學的學生還沒開學,少了學生族群,店內安靜不少

店內空間不大,很容易就客滿了

這調味罐個人蠻喜歡的

一樣的先送來的白開水,該店家人手真的不多,有時候雖然還沒客滿,但是因為出菜速度慢,所以店家會暫時婉謝晚來的客人,所以想吃的朋友請避開用餐尖峰時段

上回喝麥茶口味篇淡,這回有改善不少,還能續杯一杯唷!

店內一景

嗯~沒錯!我曾經因為店家太忙碌中而沒吃到美食阿~~~

起司培根牛肉堡:你看看你看看~~那牛肉的厚度邪不邪惡阿!這吃東西的漢堡肉是我目前看過在中原商圈中最有誠意的一家,一口咬下牛肉香氣在口中散發出來,且料理火熟掌握得宜。不會因為肉厚而影響,鮮美的肉汁完全鎖在肉片中,好吃極了!

凱薩雞腿堡:凱薩醬是店家獨家調配,吃起來酸酸甜甜,搭配雞腿堡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膩感,真的蠻搭的唷!

吃完後才發現有隱藏菜單!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嘗試唷!


吃東西西式廚房時尚沙龍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24號

電話:03 456-0770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