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中國東方航空正式加盟SkyTeam,並在機隊中A340-600漆上SkyTeam塗裝,修長的A340-600搭配SkyTeam塗裝,更顯得典雅氣息,且多次訪台成為飛機迷追逐的焦點。每到假日只要時間許可下,我也會前往機場碰運氣,就是希望能捕獲飛機迷口中所說的大老鼠,不過我想應該我帶的大米或是乳酪不是這大老鼠所偏愛,槓龜了幾回,直到七月底的那一天,終於我所追的大老鼠緝捕歸案了,還沒抓到大老鼠的朋友也希望能儘早緝捕歸案阿!

大韓航空HL7702

UPS N281UP

日貨航JA01KZ  又是藍教頭!又槓龜一回了

中國東方航空B-6053  皇天不復苦心人,這回我終於順利抓到大老鼠

中國東方航空B-6053  都是對岸的A346機隊

中華航空B-18312

中華航空B-18352

國泰航空B-LIF  國泰的747貨機越看越耐看,這張拍好也要移防繼續抓老鼠
!cid_image008_jpg@01CB8CBF.jpg  

中國東方航空B-6053 大老鼠起飛嚕~~~

中國東方航空B-6053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