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兩個銅板就能在中原品嚐到美味的義大利麵!沒錯,真的只要兩個銅板。前鎮子同事推薦我這家便宜又大碗的義杯麵,只要用銅板價格就能吃得飽飽飽,我一聽之下就很想立即殺去看看是否有那麼便宜,一抵達該店家,真的好便宜,義大利麵只要60元起,幾乎已經是破盤價格,相當迎合學生族群口味,重點是不會因為壓低價格份量就縮水,且用料也相當實在,如果再加10元,麵的份量還可以增大,即使是大胃王應該都能飽餐一頓的,這cp值滿百的義杯麵,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唷!

義杯麵去了好多回,總是生意不錯,即使是中原學生放暑假,還是有七成左右的客源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只要兩個銅板,就能飽餐一頓,加10元還能麵條加大,如果想吃好一點加30元就能升等到套餐唷!

飲料上有冬瓜茶跟白開水可以喝到飽

 

我選a套餐,就是多加30元,有香蒜麵包與濃湯  這香蒜麵包雖然是一般餐點材料店所提供的麵包,不過一人有兩條,份量不少

濃湯  表現中規中矩,老實說濃湯要表現很好真的很難,但是要很難喝卻很簡單

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這份青醬雞柳義大利麵,在青醬部分顏色上雖沒有很綠的顏色,但是用上大量羅勒,所以仍是有青醬應有香氣,在加上灑了不少雞柳,這樣才70元,好便宜阿!

麵體部分不會太軟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味

朋友所點的蛤蠣焗麵,感覺一樣用料很豐富ㄟ

海鮮焗麵  雖然我不吃海鮮,但是看見這份焗麵,滿滿的海鮮,真的很厲害ㄟ

店內空間不大,很容易客滿,在加上店家人手不是很多,等待的時間會稍微拉長些,不過我想還是很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