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禮物廚房很早之前就聽過他的名聲,當下就很想品嚐他們家的漢堡,不過一直沒有機會,直到前鎮子發現他們有推出團購的優惠券,立即敗家且趕緊訂位,可見我多麼期待禮物廚房的漢堡。當日下班後立即驅車前往,根據優惠券上面所記載的地址很快就找到,不過這禮物廚房的店面真的很不明顯,除了隱身於中壢高中附近住宅區巷弄之外,連招牌燈都不開啟,太低調了吧!進入後發現該店面規劃有點凌亂,且桌椅數量稍微多了些,有點可惜了些。而餐點部分其漢堡肉不虧是邪惡等級,那厚度幾乎擊敗中原商圈內大多數的美式漢堡店,想減肥的朋友這邪惡漢堡千萬可碰不得阿!

DIY的門把告示牌

菜單價目表,如果跟中原商圈相比,單價上稍微高了些

餐桌上的小擺飾,感覺禮物廚房的主人相當喜歡雞蛋花,店內到處都有雞蛋花的蹤跡

親一個

美國沙市:大多數的外國人喝到台灣的沙市總會說有股藥味,不過第一次喝到美國沙市的我感覺這才是在喝藥吧!還是台灣的黑松沙士好喝~~

招待菜:當天正好廚房沒有瓦斯了,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店家深表歉意招待了這盤開胃小菜,這開胃小菜是薯泥搭配鮮蝦醬,吃起來帶有清淡鮮蝦之味,右邊就是焦糖蘋果。雖然是免費招待的小菜,做工不馬虎,值得鼓勵一番!

BBQ雙層豬排堡:這店家手工自製漢堡端上來還真的夠份量,看看那漢堡肉的厚度,簡直是邪惡惡魔等級,是我目前所吃過的漢堡中最厚的,也因為這雙層真的太厚,我只好先抽出一塊肉塊搭配漢堡來吃,一口咬下有點類似吃瓜仔肉的感覺,很妙沒有錯,但是跟一般漢堡肉既有印象有落差,老實說我不是很愛,下次來品嚐牛肉口味的漢堡肉,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店家的狗狗,當我品嚐漢堡的時候,它老兄就在我餐桌下使出可憐眼光攻勢,這招對我沒用的,哇哈哈哈!


禮物廚房

地址:中壢市三樂二街19號
電話:(03)402-259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中壢市禮物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廚房 漢堡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