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團購券網站看見這家米吉米有義大利麵的優惠,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還沒爬文章就敗家下來,事後發現吉米吉的強項是乎是漢堡,好吧就當做來挑戰味蕾大作戰吧!

店面

義大利五折優惠券菜單

其他菜單

店內一景

中午一點用餐時刻,生意不錯幾乎已經9成滿了

可愛的木偶

生菜沙拉:當服務生將沙拉送上來讓我頗為訝異,本以為會跟其他連鎖素食店一樣盒裝的沙拉,沒想到竟用小玻璃杯擺飾,光這樣就加分不少,用餐的時候視覺上的享受可是很重要的,在看沙拉內容有蔬食有水果配色也不錯,吃起來也爽口!

美式咖啡:這杯美式咖啡喝起來不苦不酸,是我能接受的咖啡,不過喝到中期有淡淡的玄米茶的口感?!

今日麵包:我所拿到的今日麵包都是五榖雜糧麵包,在抹上蒜味醬,吃起來蒜味香氣中帶有甜味,還不錯吃,不過能保留一片沒有抹上任何醬的話,可以讓顧客品嚐麵包原味香氣似乎會更好

檸檬雞柳:這檸檬雞柳是我個人追加點的小點,吃起來檸檬味淡了些,料理上時間抓的不錯,不會炸得過老

酥皮濃湯

這酥皮濃湯喝起來味道稍微淡了些,濃稠度也稍微稀了點,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及格

香草雞肉焗麵

主角登場,這回我點的香草雞肉焗麵,吃起來沒有香草應該有的香氣,而雞肉也分布不均勻,導致所有雞肉全部集中在一起,在料理的時候如果能用點心的話會更好

泰式鮮蝦義大利麵:這盤是朋友所點,一上來的時候讓我感覺CP值頗高,六支蝦鋪上義大利麵,感覺就很讓人心動,淺嚐一下還真的很辣,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別碰,而敢吃辣的朋友這道義大利麵我朋友給予不錯的評價

薯格格:基本上這道料理只要不要炸過頭,都很好吃

戶外用餐區


米吉米大業總部

地址:桃園市大業路二段53號
電話:03-325459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桃園市吉米吉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