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當國泰與cargolux分別接收747-8貨機之後,台灣所有的飛機迷都引頸期盼這747-8貨機能造訪台灣,終於在11/2晚間出現桃園機場,雖然是晚上抵達,但是身為飛機迷,且又是747-8首航台灣,說啥都要去夜拍,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時間19:53 已經發現cargolux的747-8貨機於香港外海,目標桃園機場 (感謝本貼紙團團員sam提供)

21:01 抵達機場附近,先拍一張月亮練習一下

由於是手持拍攝,拉高iso練習拍一下,此時ISO 1250 F5.6  快門1/25S,好吧就固定這數值來拍拍看

終於21:14降落於桃園機場,05R跑道,停靠524貨機停機坪。而在21:19出現我面前,第一次看見747-8真的好hi阿!

天黑黑真是不好對焦阿!

彎進來了!彎進來了!此時是我跟747-8最近的距離

747-8不虧為最長的民航機,正前方用70端塞不下,非得滑過些距離才能整台塞下

好樣的!都被樹給遮擋了

機鼻打開了,可以看見連桃園機場員工也在搶拍呢

一樣的,樹太高無法忠實呈現那蛋殼形發動機整流罩。此時也要移防繼續拍

移防後,可以從另一角度拍攝這迷人的747-8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拍攝到貨機掀起雞鼻的畫面

換個角度拍,終於避開燈桿了

機鼻逐漸關上

微笑747-8

機鼻順利關上,準備移防至湖水岸湖畔景觀大豪宅拍起飛畫面

根據沙盤推演,如果該747-8沒有立即上跑道,可以有短暫的時間拍攝,所以先抓好想拍的角度。咦!後面有無嘴喵ㄟ

經過滿長等待,早已經超過原預計起飛時間甚久,最後得知將於深夜01:00起飛!於是放棄拍攝,回家睡覺去

00:45順利返家,開啟機場網站發現它!!!!竟然00:45起飛,唉~只好在家拍一張紀念照了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