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壢又開了一家火鍋店,喜歡吃火鍋的我很快就被吸引,上網爬了一下,怪怪隆叮咚價格還真不便宜勒!一般上班族常用餐的晚間時段以及假日成人要價4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如此一來一個人已經要價500多元,這價位在中壢已經算是高價位火鍋,所幸在團購網站發現該店家的優惠券,趕緊搶下優惠券並速速前往享用美食。

受限該店家面積不大,店內的桌椅又拼命猛塞,希望能在有限面積下,容下較多的餐桌,所以感覺較為擁擠些。

風澤標榜頂級食材自助無限,不過當我走到這開放式冰箱當場傻眼,不用我多說吧!各位看圖也懂吧!500多的價格在火鍋食材上提供卻不多,海鮮、蔬菜、火鍋料全部在這開放式冰箱,相較之下一樣標榜吃到飽火鍋連鎖店,還多提供熟食、蛋糕、甚至鐵板燒以及壽司的豐富食材,價格也僅三百多元起,風澤這方面真的有待加強!

嗯~~~店家補貨的速度應該要快一點

在醬料方面我想火鍋店幾乎都大同小異吧!

當天我點的鴛鴦鍋,左邊是麻辣天后鍋,右邊則是玫瑰美人鍋。其中麻辣鍋還蠻辣的說,而白鍋則表現普通,除了玫瑰花辦在視覺上帶來不錯效果之外

在肉品部分,風澤也是採用現點現切並每次限三項肉品,仔細看一下其肉品總類不多

吃火鍋除了大啖海鮮肉片之外,一定要多吃青菜,才能均衡唷

個人喜歡吃肉類的時候,沾蘿蔔泥搭配日式醬油,不過當天我沒看見店家有提供日式醬油,所以搭配肉片吃起來口感差了些

咕嚕咕嚕火鍋滾了,我都已經吃完一輪蔬菜與火鍋料,但是我所點的肉品卻還沒上來。隨即跟服務員提醒肉還沒上來,當下服務員表示會跟廚房跟催,但是這名服務員卻沒有進入廚房!!更扯的是比隔壁桌比我還晚點餐的客人肉都送上來,我卻一盤都沒有,二度跟服務員反應,另一名服務員表示當天因客人多,所以送餐有點問題,可是環顧店內,一樓僅坐約六成,二樓毫無客人,表示整家店約三成左右,這樣就說客人多,很官方的回覆,不久我的肉片上來卻是三盤已經退冰多時的肉片,當下馬上火大要求退回重新送來,氣到我連那退冰的肉片都沒拍下!!!

不久被我退回的肉片重新送上,卻沒有說明所送上的肉片是什麼,萬一有人不吃牛且對肉的辨識上也不懂的話,一定會誤吃,這方面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有待加強,也因為服務人員沒說送上來的肉市啥,我也不懂,所以.....不說明這是啥總類的肉品了,唉~~~

平心而論,一樣是現點現切的肉品,整體上風澤沒有比御上鮮來得優

這盤是放在最下方的一盤,可以看見已經在退冰,唉~真的是現點現切嗎?算了,我想我不會再點他的肉了

糕點部分,這切片蛋糕還不錯吃,吃起來口感綿密,終於有加分的地方了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是風澤主打的武器之一,不過每人只能拿一杯,可惜不能多吃一點阿!


風澤時尚品鍋,在價格上已經在中壢地區算是相當高的價位,所提供的食材不論是品項與品質,以及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上都有待加強,否則我寧願去吃御上鮮或是上乘三家,物美價廉又好吃阿!

風澤時尚品鍋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219號

電話:03-4527457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