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天這時候最適合的邪惡美食就是火鍋,這回跟大家分享的火鍋店算是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一樣的和目前中壢大多火鍋店一樣採吃到飽模式,而肉片則是現點現切,每次限兩種肉品,現在吃到飽火鍋店似乎喜歡走現切肉品模式呢!

這家健康一番鍋,一個人就能點鴛鴦鍋模式,即使一個人也能同時享受紅鍋與白鍋雙重享受,這方面真的很喜歡。首先在麻辣鍋的部份,對我來說是麻而不辣,相當適合我的口味,白鍋部分目前僅有酸白菜鍋與原湯兩種,種類如果能多一點會更好,這回我白鍋部分點的是酸白菜鍋,湯頭酸味夠也很順口,不錯!

有機香草豬肉:作為該店主打肉品,吃起來口感不錯

受限該店家佔地不大,所以火鍋料,青菜類,海鮮類等全部在一個冰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基本上該有的火鍋料都有,當然也有一些該店家主打秘密武器在裡頭

南庄野菜:健康一番鍋除了一般火鍋店會有的高麗菜,小白菜等蔬菜之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南庄野菜!

這野菜吃起來帶有青澀的滋味,且纖維也比較多一些,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過有些人對於這澀澀的菜味就無法接受,如果第一次去吃的朋友,建議先拿一盤大家一起分食,如果能接受在拿一盤大口享受野菜的滋味

牡蠣大小不一,如果能統一大小的話,感覺會更加吸引愛吃海鮮的人

雪花牛:由於油脂多一點,吃起來較為軟嫩

有機香草培根豬肉:推薦一次夾起三片一起涮,然後一口吃下,那富有嚼勁的香草培根豬在口中,真的好滿足阿

金車無毒鮮蝦:這金車無毒鮮蝦之前在我們公司很受同仁的喜愛,每次團購都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大肆團購阿!

金車無毒鮮蝦:由於我不吃海鮮,不過每個同事都說這金車無毒鮮蝦肉質鮮甜好吃,每回店家一補貨,就看他們狂拿鮮蝦,所以敢吃海鮮的朋友,這金車無毒鮮蝦必吃!!!

另一個開放式冰箱就放些水果以及甜點為主

蔬菜類還有一個大絕招那就是這水果玉米,水果玉米即使生吃都好吃,若要煮可千萬別煮太久,會變黑喔!而一旁的油條是麻辣鍋必吃的,可惜不是老油條~

 

雞心也是麻辣鍋的好夥伴

該店家也有提供免費停車場,開車族不怕找不到地方好停車

 

最後,這健康一番鍋整體上來說,在服務上相當不錯,可以看見服務人員四處尋場補貨,讓冰箱盡量保持食材無虞狀態,且還有不再菜單上的季節限定食材會上前詢問是否需要,這方面真的給於不錯評價,在肉品上主打有機豬肉,喜歡吃豬肉的朋友可以大快朵頤,不過在牛肉上表現就稍稍稍微弱一點了,在海鮮有金車無毒鮮蝦加持下,沒多吃真的會虧本阿!!而蔬菜部分除了既有基本的蔬菜之外,還有有機玉米與野菜,不虧為健康一番的店名,吃火鍋除了大口吃肉吃海鮮,也別忘紀要多吃菜均衡一下喔!

健康一番日式涮涮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普忠里新中北路567號

電話:03-453555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中壢市健康一番鍋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