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乘三家一直以來都是我吃非吃到飽火鍋首選店家,其原因價格平價之外,還能吃到一般火鍋店常見雞肉、牛肉、羊肉與豬肉之外,更還有較為健康的鴕鳥肉與鱷魚肉鍋等,這些肉品油脂較少,吃起來負擔也比較少。

店內裝潢有夜店的FU

跟以前一樣該店家員工不多,所以在尖峰時刻,點餐送餐與收拾餐桌會比較慢一些

菜單似乎有改版了

只要花299就有小海陸鍋,真的好超值阿!咦~又有新產品推出了!

打開菜單,價格真的很平價,雖然價格平價,但是水準可不打折喔!

菜盤:跟去年的菜盤有小幅度的改版,尤其當我前往消費的時候,高麗菜價格可不便宜,不過店家依然很阿沙力給的高麗菜份量很多,且都是完整的高麗菜葉。

上乘三家的火鍋一定會有一根黑鑽石活碳,根據店家表示這活碳可以吸付湯頭雜質,讓湯頭更加鮮美好喝

櫻桃鴨肉:既然是新推出的肉品,當然要來嘗鮮

涮後的鴨肉吃起來有嚼勁,因鴨肉的油脂也不高,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鱷魚肉:說起上乘三家個人相當偏好這鱷魚肉,雖然聽起來很恐怖,但是只要吃過一回包準會喜歡上的唷

涮好後的鱷魚肉吃起來相當軟嫩好吃,也沒有任何腥味,這真的肉品中的極品啊 

該店家的麵條也相當好吃,感覺應該是手工麵條

這麵條可以久煮不爛,一口咬下還會彈牙唷

我的蛋包煮得不錯吧

餐後甜點


 

上乘三家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135號

電話:03-4611330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