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來九族賞夜櫻是好幾年以前了,這回再訪九族欣賞夜櫻本以為會人山人海,結果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從一下國道到九族路上一路暢通,我想或許大家都塞在武陵了吧!哈哈~也因為人少讓我可以很悠閒的欣賞夜櫻。在台灣能夠欣賞夜櫻的地方其實不多,九族是少數日間夜間都能欣賞櫻花的好地方,在加上山櫻花種植密度高,園區內處處都有山櫻美麗芳蹤,漫步在園區內享受山櫻擁抱的氣氛。到了夜晚九族在園區道路兩旁打上燈光,讓欣賞山櫻可以從白天到夜晚,唯獨可惜的是個人比較不喜歡九族燈光處理手法,在各種顏色燈光投射下,彷彿有妖魅氣息。之前在日本大阪城欣賞夜櫻,在城內只有打上白色燈光,整個大阪城夜櫻就相當好看,而反觀九族各種顏色燈光投射下,山櫻原本濃紅色顏色變成格外詭異,我想園區的燈光如果能夠改變一下,讓山櫻的顏色在晚上依然豔紅,而不是充滿妖魅氣息,如此夜櫻將更加美麗好看。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