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29

今年度的全民國防知性之旅在空軍基地開放部分相當沒有誠意,僅只有新竹與嘉義兩場,看了真的猛搖頭!根據往年經驗每每基地開放當天天氣或是表演部分沒有預演來得好,於是今年決定衝一場預演場次,但是拍預演的環境不如基地開放來得好,隔了一牆之隔之後,拿小炮的我更加顯得無力感,別人打戰機而我感覺在打蒼蠅般似的,老實說還不如專心用眼睛看就好,也因為這原因,雖然亂槍打鳥一堆照片,能看卻沒幾張,這篇就當做來混文章的!

DSC00111

001

DSC00152

002

DSC00239

003

DSC00256

004

DSC00275

005

DSC00346

006

DSC00369

007

DSC00387

008

DSC00559

009

一樣今年雷虎表演一小部分用 gif 呈現,以遮掩炮小的窘境

幻象2000的SOLO表演更顯得無力阿,只好用 GIF 蒙混一下(PS:本檔案約30mb,頻寬慢的朋友多等一會)而IDF 與 F16 SOLO就省了吧!


ps:有鑑於先前新竹基地開放,讓小小的新竹湧入10多萬民眾造成大塞車,今年度軍方今年推出「早鳥計畫」:清晨7點前開放車輛進入基地,7點之後就會進行交通管制。軍方呼籲民眾,可以在南寮漁港、水資源公園、新竹後火車站和新竹高鐵站等4個接駁點搭乘接駁專車進入營區。(我想今年如果天氣好的話,更塞吧!)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