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最近我家附近新開幕一家牛排店,在好奇心的催使下,便前往用餐瞧瞧!聽說該店家在南部某夜市有不小的知名度,這回揮軍北上不走夜市路線,而改走牛排館路線。

001

店內用餐空間莫約提供20多張桌,規模來說應該是中型的牛排店

002

一開始我以為店員會提供菜單,枯等約五分鐘後也不見有店員招呼,後來發現桌上有點餐單,原來點餐方式採自助點餐。看了一下菜單中的牛排都是以碳烤方式料理,我還蠻喜歡吃碳烤料理的牛排,於是點了一客碳烤頂級16盎司牛排

003

現在消費還有贈送50元折價券

004

店內我是沒發現有提供沙拉吧的服務,僅提供紅茶與小美冰淇淋,不過看倌有看出端倪了嗎?

005

酥皮濃湯端上來,香氣四溢呢!

006

將酥皮搓開浸泡湯汁,發現這酥皮濃湯湯頭不濃,裡頭該有的料是有,不過喝起來帶點酸味

007

碳烤頂級16盎司牛排登場,老實說我有點傻眼,傻眼的部份不是肉的份量,是碳烤兩字的認知跟我之前吃的有所不同,這碳烤怎麼感覺是用油煎的料理,另外上面那厚厚一層的黑胡椒醬也是讓我訝異,本以為是另外淋上,結果............

008

再來看這16盎司的肉,送上來的牛肉我不愛肥肉與筋的部份稍多可惜了些,而料理火侯掌握有進步空間,我的這牛排一邊剛剛好一邊有點熟了

009

一般來說當餐廳有提供冰淇淋服務時,用來挖冰淇淋的杓子為了衛生安全,一定擺放有活水流動的置冰淇淋容器內,而這銀河碼頭卻只用馬克杯來放置冰淇淋杓子,我想這部份店家應該儘速改善,以符合衛生安全。

 

銀河碼頭牛排  平鎮店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506號,

電話:03 281 121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銀河碼頭牛排平鎮店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