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公布二○一一年攝影大賽獲獎名單,台灣六十歲業餘攝影師施宏修以一張在東北角拍得的磺火捕魚照片,榮獲「地方」類別的榮譽獎。最近新北市金山區的舉辦蹦火仔捕魚的活動,本以為可以拍到使用磺火捕捉青鱗魚的照片,於是興沖沖的前往金山一趟,可是卻敗興而歸!其原因本次舉辦活動的場地是在漁港內,我想目前台灣漁業枯竭,漁港內怎麼可能還有魚呢?只見四艘船在港內使用俗稱「電火石」的磺火在海面上噴阿噴,卻不見青鱗魚跳躍出海面,沒繞幾圈也沒噴幾回就草草結束當日捕魚活動,讓人一整個傻眼!這個月18與25日還有活動,如果還有興趣的朋友就前往看看吧!

001

001

002

002

003

003

005

004

006

005

010

006

011

007

012

008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