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在中壢地區美式漢堡店原則上大多聚集中原大學以及sogo商圈附近,這回所品嚐的店家就是位於sogo商圈的Rebel美式漢堡。

008

布偶熊

001

使用團購券的菜單

002

店內用餐環境

004

005

店內除了賣吃的外,也有販賣一些小東西

007

這回我使用團購券,飲料是無限暢飲,喝完了可請服務生無限續杯

011

鮮蔬沙拉我搭配油醋醬吃起來頗為爽口

012

金黃薯條:可以看出來是用整顆馬鈴薯切好後油炸真的不錯吃

019

炸物拼盤:由於團購券上所記載的罐裝飲料已經售完,所以店家改以綜合炸勿拼盤,裡頭各式炸物份量頗多,看得出店家誠意感十足

014

夏威夷起司漢堡:這夏威夷起司漢堡個頭真不小,裡頭漢堡肉、生菜、培根、起司、鳳梨切片以及煎蛋層層推疊,帶來不小的視覺震撼感

017

夏威夷漢堡切面,由於這夏威夷漢堡個頭不小,為了方便食用,先將漢堡稍微壓實再用刀叉將漢堡一分為二。漢堡的主要靈魂角色漢堡肉,厚度與味道有一定水準,如果肉汁能夠再多一些些那就更加完美!而搭配鳳梨片一起食用,可以去除油膩感。

 

最後,Rebel美式漢堡的夏威夷漢堡不會因為使用團購券而縮小或是品質偷料現象發生,整顆漢堡吃完幾乎就已經很撐了!如果是女孩子或是小鳥胃族群朋友應該是吃不完,可見店家誠意十足,喜歡吃美式大漢堡的朋友,可以前往大快朵頤享受美式漢堡的美味。

 

 

Rebel美式漢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15號

電話:(03)425-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