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今年國慶煙火相當難得的連續施放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施放時間最長的國慶煙火,上回國慶日當天前往苗栗後龍欣賞,整個40分鐘絕無冷場,於是在整個煙火最後施放的兩日再度前往苗栗後龍。這回一樣在管制區外的新港大橋拍攝,在新港大橋的相襯之下煙火更佳好看,且交通上不受任何管制,也不怕塞在車陣之中,總總的原因讓我最後兩天都選在新港大橋拍攝。週六那場聽說煙霧很大,不過遠在新港大橋望去,高空煙火可以說毫無影響,且煙火與大橋倒映於溪水之上,還蠻不錯看的呢!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cid_image008_jpg@01CB8CBF.jpg

003

27這最後一天,老樣子來到新港大橋,這回取的角度與昨天不同,選的是比較接近大橋這邊的景,構想是由新港大橋與高鐵所交叉出來的空間,如果再加上煙火之後,畫面會更佳豐富更有層次感,於是下午兩點多便到溪邊卡位,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天黑,新港大橋的燈也亮起,時間也一分一秒的接近煙火施放的時間,終於七點一到煙火出現空中,大夥趕緊按下快門,無奈天候因素的關係,高空煙火施放沒幾發就煙霧瀰漫,隨著煙火數量的增加,整個天空馬上被煙霧給籠罩,宛如花博煙火惡夢再現!我也早早收工下班了~唉!

100

101

102

103

104

就在這張之後,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