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所以在週一到週五時段的早餐,往往都是一個三明治在搭配一杯飲料就打發,到了假日終於可以好好補眠,將一週上班的辛勞好好放鬆一下,使得大家都睡得很晚,也因為如此早餐午餐往往就一餐打發,這回來品嚐的是位於台中的K.布朗。店內可以看見以熊為元素,到處都有熊的出沒,讓吃早午餐多了幾份樂趣呢!

001

菜單:在K.布朗餐點售價與一般連鎖早餐店差不多,不過因為有套餐部分,在假日睡飽之後點份套餐,早午餐一次打發蠻划算的

002

003

004

店內到處可以看見有熊的出沒喔!

005

點餐之後店員會給一個號碼牌與可提供塗鴉抒發的小紙張

006

007

008

這回我點的是雙美式全日早餐所附贈的水果優格沙拉,份量蠻多的在搭配酸甜適中的優格,吃起來清爽好吃

009

蔬果汁喝起來很類似低糖的波蜜果菜汁

010

011

主餐上來了有點小小的失落感,或許因為雙美式全日早餐是沙拉與主餐分開擺放上桌,所以當主餐單獨上來感覺有點空虛,不過若將剛剛那份沙拉放入主餐盤,感覺就好豐富阿~

012

013

015

店內真的除了熊還是熊

017

K.布朗也有提供外帶與下午茶服務呢


K.布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