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每到年末又是製作桌曆的時候了,今年度跟往年不同的是放了今年海外見學的照片了。今年度本團舉辦大大小小幾團的海外見學賞機活動,雖然不能每團都參加,不過每每跟團員出去總會有很多收穫與學習之處,只能說本團有主席、班長、港姊、鴨兄等等.........有你們真好,每回海外見學賞機開團,只要跟著你們腳步走就對了,2013年度再跟著你們的腳步一起見學賞機去。

剪輯

001

一月是今年夏天香港出海初體驗所捕獲的澳洲航空A380(上圖是桌曆預計完工圖,下圖是原始照片)

剪輯_18

每個月月份桌曆背面為整面當月桌曆,可以在上面備註相關事宜,這樣做事才不會『落鉤企』

剪輯_2

003

二月是小馬亞的百龍騰飛

剪輯_3

023

三月份則是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所拍的Solaseed Air

剪輯_4

009

四月份當然要跟兒童有關的,皮卡丘彩繪機一定是本月主角

剪輯_5

005

五月是台灣驕傲747LCF,今年在五月的時候終於拍到LCD飛行狀態,所以五月份當然是它嚕!PS:連續兩年都有它喔!

剪輯_6

006

六月是華航A330 SKYTEAM圖裝,記得今年六月才剛剛完成此圖裝首航就莫名其妙的入手了

剪輯_7

016

七月 AIR ASIA X 今年夏天假日幾乎都是被它給包場了,所以七月份就屬於它所擁有的月份

剪輯_8

011

八月是PIA,為什麼是PIA呢?因為本月我生日所以我就爽嚕~~這啥爛理由阿~~~~~

剪輯_9

012

九月也是香港蹲機場所拍的阿酋貨機

013

十月是東航的悠遊卡,這架來過台灣N次了,直到今年夏天我才順利入袋,當然要收入在今年桌曆

剪輯_11

018

十一月是夜間部同學宿霧航空,現在要在桃園機場白天看見它很難!除非它大底累阿!怕大夥忘了它今年桌曆收入其中了

剪輯_12

019

十二月壓軸是長榮的無嘴喵,今年辛苦上山採藥幾回,不放一張對不起自己阿~

剪輯_13

021

咦!怎麼還有圖呢?沒錯桌曆後面還收入幾張照片,原本是該放會議中或是離開中等字樣的,感覺用的機率不大的部份全部變更為飛機照片,第一張所收入番外篇的就是日航鶴丸與738雙機組,其中這MD-90可珍貴的勒!是第一架MD-90鶴丸也是最後的一架

剪輯_14

020

今年夏天除了上山採藥之外,本團還流行早鳥專案,這架就是透早衝去機場拍,回到家還能上傳照片再出門上班去,所以很早吧!

剪輯_15

022

番外篇最後一張日航搭配晴空塔的組合,原本有收入在其他月份桌曆中,不過因為放置在桌曆時因考量長寬比問題,晴空塔會被切除所以忍痛在月份中移除,改放置在最後了

剪輯_16

剪輯_17

最後還是放置兩張功能用的告牌,不過休假中的告牌應該是很多老闆最不想看到的吧~~哈哈


點我連結2013年桌曆完工預覽圖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