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這幾天在青鳥的FB得知將有耶誕限定版鬆餅,於是下班之後火速殺到青鳥家,這回我晚了一步,最後的限定版鬆餅沒了!!!!!不過老闆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準備特製耶誕限定版鬆餅,原本的草莓由小番茄取代,整體造型不亞於草莓,且小番茄搭配奶油口感也不錯,感謝老闆的貼心服務,讓我在耶誕前夕品嘗到好吃且帶有節慶的鬆餅了

001

 近日青鳥家的價格因更換咖啡豆,所以咖啡價格有所異動了

002

009

 目錄也改版了,以往是一張手繪菜單,如今改成一本以鳥為外型的菜單

010

 在咖啡部分也有新的品項了喔

008

原來塗鴉的牆面也改了,以藍色牆面為基調,再懸掛一張反核旗幟

011

 吧檯也擺放其他家咖啡店名片

014

015

 每日鳥堡:周五可是德式香腸口味,原本的已貝果當基底如今改版用鬆餅了(鳥老闆說是特製麵包)

016

 客家擂茶拿鐵

019

017

 特製耶誕隱藏版鬆餅

 

青鳥家咖啡

青鳥家FB:https://www.facebook.com/bluebird.plus.cafe

地址: 桃園市經國路846號
電話:0930656835 / 09169597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