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的MSN上發出求救的訊息.就是希望透過大家的幫忙找到雞蛋花.(會不會很扯.連這都發出求救訊息).於是終於在一周過後.在竹科工作的小彬彬告知在高速網路中心現在有雞蛋花盛開.於是驅車南下找到高速網路中心.卻沒看見雞蛋花.打電話再度確認.答案是...小彬彬所說的雞蛋花其實不是雞蛋花.而到底是什麼花?考倒我這個"花痴"了.
今天在中壢市圓光寺閒晃的時候.突然發現雞蛋花.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雞蛋花.圓光寺的雞蛋花現在盛開中.在樹下就能聞到雞蛋花的香氣.至於雞蛋花為什麼叫做雞蛋花呢?原來雞蛋花的五朵花瓣外白內黃.感覺就像是雞蛋般的感覺.不知道各位還知道哪邊有雞蛋花的蹤跡呢?


小彬彬以為的雞蛋花


小彬彬以為的雞蛋花到底是什麼花呢?不知道有誰能告知阿!


陽光灑落在雞蛋花之上


睡蓮


滿地雞蛋花


手上的雞蛋花


睡蓮遇上了雞蛋花


蓮藕和蓮花的對話


圓光寺花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