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續假日.連拍兩天花的我決定6/18來去看飛機.這是A380離台之後第一次去機場看飛機.之前A380來台的旋風吸引不少賞機人潮.也因為這樣大家都湧入奇跡咖啡.過多的人潮帶給奇跡咖啡不小的破壞.雖然奇跡部分被破壞但是我想它還是最大的贏家.因為在各大傳媒的報導之下.讓奇跡有免費的廣告宣傳.
當天我是下午抵達奇跡.放眼機場裡頭最吸引我的就是6月份新加入台灣定期航線的宿霧太平洋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是第二家廉價航空公司進駐桃園機場. 每天一班定期往返台北-菲律賓航線.並且宿霧太平航空的飛機色彩相當鮮豔.不想多看一眼多很難吧!
除此之外當天馬航的朱槿花彩繪飛機NO.2也出現在桃園機場.雖然朱槿花彩繪飛機我已經拍過數次.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再下午看到朱槿花彩繪飛機.尤其當它即將降落的時候.在天空只看見一個紅紅的機頭.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西北航空舊圖裝客機抵台.隨距離越近終於看清楚是馬航朱槿花抵台.這又是大家所矚目的焦點了.


馬來西亞航空9M-MPD朱槿花彩繪飛機 


宿霧太平航空RP-C3241


泰國航空777-300


全日空73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