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越來越像宅男了.除了看飛機之外哪都沒去.唉~真想出去走走.最近有股念頭想出國走走.目前第一優選的地方是新加坡.原因很簡單.就是我想搭乘新航全新客艙777-300客機.這原因很怪吧!
去年我去HK兩次.分別在3月以及9月.這2次HK的自由型都很簡單.到處走走看看.反正我不喜歡敗家.攜帶新台幣3000就能玩3天還有找.這也和一般人去去HK瘋狂敗家不同.一個簡單的小背包就是我所有的行李.我喜歡簡單的行囊.輕鬆的腳步.拜訪每個地方.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是我每次到港都會去的地方.在這邊匯集世界各地的遊客.欣賞這美麗的夜景.有時候為了卡位.我還會提早到星光大道.就是不想視野被黑押押的人群在阻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替HK帶來全世界的遊客.台灣呢?也有相當美麗的景色.但是外國人來台卻不多.台灣有美食.台灣有秀麗景色.台灣有熱情百姓.台灣有甜美水果.但是哪裡出問題呢?好想在去HK維多利亞.去看看璀璨美麗夜景.吃吃茶餐廳.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唉!!角架壞了..照片都歪了


紀念品店玻璃









半島酒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