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前往觀音草漯蓮園.想拍攝今年第一次的蓮花.當時蓮園的蓮花開的悉悉落落.毫無生氣的感覺.上週末我一人再度前往觀音草漯蓮園.抵達的時間尚未06:30.蓮園早已經有來自各地攝影愛好者.架著腳架拍攝蓮花.大約算了一下應該有10多位吧!這些攝影愛好者個個拿著大炮捕捉蓮花的一頻一笑.為了拍攝一張美麗的照片.所需要的光線.這需人甚至可以等上半小時都甘願.不得不佩服他們對攝影的專注.相對他們的專注而我就好像是小蜜蜂.穿越這蓮園每個地方.快.狠.準(我還不敢說準拉)是我拍攝的方式.感覺對了我就會猛按快門.不知不覺就拍下好幾張照片.
草漯蓮園相對於6月的毫無生氣.7月的蓮園可以說朝氣蓬勃.蓮花在太陽光線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雖然才早上6點多.氣溫已經熱的嚇人.邊走邊拍的我早已經汗流浹背.雖然如此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因為我當阿宅太久終於能拿DC到處亂拍.真是高興.各位!現在觀音的蓮花正美.快快來賞蓮花吧!切忌!天氣炎熱要多喝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