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阿宅當太久了.竟然連DC得操作都忘記.上週再拍飛機的時候.在不知不覺的狀態下.我竟然按下刪除整張記憶卡的按鈕.就這樣我DC很勤勞的幫我刪除整張記憶卡的圖片.等我發現的時候.緊急暫停刪除作業.結果很不幸的.我的照片幾乎9成都已經被刪除了.真是晴天霹靂阿!無法接受這事實的我.回到家趕緊搶救.ㄟ照片誤刪除還能搶救嗎?沒錯!真的能救回來.要看就回來的多少了.重點來了該怎麼救了?答案就是~FINALDATE.
請各位多多爬文章找
FINALDATE的下載點.在安裝完畢之後.舊有希望能救回誤刪除的照片嚕!

1.找到你的記憶卡:請點檔案.在選則開啟舊檔選項.找到你的記憶卡是在哪一個槽.


2.設定挽救範圍:這時候要設定範圍.請依個人記憶卡大小設定.


3.資料回來嚕:等阿等~依個人記憶卡大小以及搶救範圍不同.救援等待時間也不同.不過我想當資料挽救回來的時候.等待的時間絕對值得


4.備份到硬碟:將你想要搶救的檔案.點左上方的還原鍵.就能存回你的電腦了.誤刪除的照片終於回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