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14原本的計畫是我想一個人搭乘火車去鶯歌走走看看.不過不知道為了什麼卻沒有出門.就這樣在家當起阿宅.快到中午心理想在家當宅男不如出門當飛機男.於是就開著我的小SO直奔田寮橋.最近我真的很喜歡來到田寮橋這邊賞機.享受飛機在頭上呼嘯而過的震撼感受.那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爽.雖然當天天氣相當炎熱.並且天空的乾淨程度也不像前幾天那麼乾淨.老實說不是很適合拍飛機的日子.
中午一點的陽光相當毒辣.還好我的小SO將四個車窗搖下之後.再將後車門開啟.後座椅背再向前推傾.很快的我的小SO就是一個躲太陽賞機的頭等艙.一個人在這看著班機從頭上降落.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愉快的假期.不久之後學長也來田寮橋報到了.我學長所用的是日系O品牌的數位單眼再加上一座大炮.相當適合打飛機.美當天空有飛機出現.學長都很很快辨識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唉!!我的小9在這方面完全是"遜腳".
最近的午後天氣相當不穩定.在賞機的時候北方天空開始有烏雲.並且逐漸相桃園地區逼近.當時時間大約下午16:50左右.我和學長正在等延後抵達的馬航.此時西北方出現一台747客機.由於距離我的小9火程範圍甚遠.我猜想95%應該是咱們台灣的驕傲~小紅梅.就再這時候學長大聲的說阿酋.你賺到了是阿酋來了.哈哈這時候我還回我學長一句怎麼可能!別騙我啦!!!我學長繼續說真的是阿酋.終於這台747進入我的小9火里射程範圍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沒錯阿酋又來了!上周阿酋也有來台.不過當時我人在台北無緣見識這來自中東富有國家的飛機.萬萬沒想到阿酋再度來台.這下我真的賺到了.趕緊用我的小9紀錄這難得的一刻.這下能拍到阿酋真的作夢都會偷笑喔!


Emirates SkyCargo N415MC(進入小9火力射程範圍)


Emirates SkyCargo N415MC


Emirates SkyCargo N415MC


Emirates SkyCargo N415MC


Emirates SkyCargo N415MC


Emirates SkyCargo N415MC


Emirates SkyCargo N415MC




熱鬧的貨機停機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