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家分享這台超廉價DC
altek SY-730.發覺這台altek SY-730近拍功能不錯.照片飽和度也頗佳.這次休假同事阿尼塔再度借我這台altek SY-730.希望我能利用這台去外面拍照.我一聽到當然馬上答應下來.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名片機到外面外拍.於是我到住家附近的阿勃勒行道樹開始測試這台altek SY-730.結果一開機我赫然發現電力只剩下一小格.天阿!這樣怎麼拍.也沒有給我第2顆電池或是充電器.於是我不敢多拍.草草結束拍攝阿勃勒行道樹.
下一個拍攝場地是新竹的南園.這南園充滿中國式庭院住宅風格.相當適合拍照取景好地方.不過在南園拍沒幾張就沒電.根本無法測試這台
altek SY-730的能力.不過在拍攝這幾張.個人感覺或許是我拿不慣名片機吧!拍照的時候總覺得不順手.很容易歪斜.除此之外其他部分還算OK.反正AUTO拍到底.不用花腦筋去設定其他細節部分.很適合懶得動腦的朋友.以下就是altek SY-730所拍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