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大清早起床到水門拍飛機了.夏天的陽光果真很毒辣.才早上七點多就熱到不行.真的夏天看飛機要多喝水.否則一定會中暑.到了機場之後發現以往會停放水門這邊的聯合航空.西北航空.馬來西亞航空怎麼都沒看到.後來當天西北以及聯合都從05-23跑道起飛.而馬航呢?它遲到了.不過今天我設定的主角都不是上列所說的航空公司.今天我想拍的航空公司是菲律賓航空.因為我發現我很少拍到菲律賓航空的飛機.這個位於台灣南端的國家.距離台灣不遠但是我卻很少拍到它.因為菲律賓班機週末抵台的時間大約是早上9點多.這時段我幾乎都已經離開水門.所以很少拍到它.這次下定決心要拍菲律賓.所以和太陽來一場肉搏戰.在這場奮戰中我又曬黑了.自己越看越像外勞.各位知道當天的氣溫嗎?台北創下38度以上的高溫.我想機場這邊少說也有34-35度吧!這種高溫大家都在吹冷氣吃冰棒的時候.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跟我一樣頂著烈日拍飛機吧!不多說啦!和大家分享當天拍的飛機照片嚕!!


中華航空B-18616


立榮航空B-17926


長榮航空B-16401


長榮航空B-16706


泰國航空HS-TEK龍舟彩繪機


泰國航空HS-TJD


馬來西亞航空9M-MPD朱槿花彩繪飛機


菲律賓航空F-OHPL


機場天空


越南航空VN-A348


大太陽下奮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