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LEE西餐廳有不少同事強力推薦我去.甚至還幫我拿了一張LEE西餐廳的名片.這名片看起來很樸素.很難想像這邊的餐點有多好吃.但是根據同事的說法都說好吃.而且同事們還會問我去吃了沒?去吃了沒?
就這樣在上週朋友約吃飯.本來是在中壢市區某餐廳用餐.但是後來因為一點小狀況.讓我來決定用餐的地方.於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家LEE西餐廳.當我們抵達桃園南崁地區之後.開始依照名片上的地址尋找.看著路牌兩號兩號的接近.ㄟ到了但是怎麼沒有招牌.沒錯這家LEE西餐廳真的沒有醒目的招牌.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現那麼低調的餐廳.雖然沒有招牌.但是生意卻異常的好.一樓已經客滿.二樓只剩下三張桌.剩下來的桌子也很快都座滿人.生意好的沒話說.
打開菜單.餐點平均單價在280-360之間.算是中間價位的餐廳.因為我們一共有4人.所以點了4份主餐.分別為:希臘豬排薯.基輔炸雞.以及兩份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此外我們還點兩份莎拉(希臘莎拉.水果莎拉).當我們點的餐點陸續上來.很快的攻佔整個餐桌.這4道主餐中.朋友點的一道義大利麵是地雷之外.其他3道都不錯.尤其希臘豬排薯更是份量超過.整盤滿滿的薯條撲滿盤子上.其份量應該有3份麥X勞大薯條那麼多.夠份量吧!而我的基輔炸基也是一絕.雞胸肉內塞填料:奶油.檸檬汁.以及神秘料包.當我輕輕咬一口.那種最原始最道地的俄羅斯味道全都散發出來.讓人食指大動.嗯~好吃!這道菜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而我同事為什麼會強力推薦我呢?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原來一樓料理櫃檯上方還擺放相當多模型飛機.我想這家餐廳老闆應該也是喜歡飛機的飛機迷吧!


2樓用餐環境


餐點怎麼還不來


希臘莎拉


希臘豬排薯


基輔炸雞


水果莎拉


咖啡


一樓用餐環境~~~好多飛機模型喔!


華航螺旋槳模型飛機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