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18日)中午已經從印度回來.到現在還是感覺好累.超想睡覺的.儘管印度和台灣只有3.5小時的時差.以及搭機要6小時.對生理時鐘應該還OK.今天幾乎還是想睡覺.不過朋友們已經開始在催這次印度照片....好啦!!我會盡量"孵"出來的啦~~~
因為這次印度行所搭乘的航空公司是小紅莓航空公司.TPE-DEL航班是晚上21:55從TPE出發.當天晚上我很早就到機場.在一切手續都辦理完畢之後.看距離登機時間還有一小時.我朋友就帶我去VIP休息.沒錯!!VIP是我朋友先前所說的意外驚喜.第一次出國還能享受VIP的服務.這還是我第一次體驗!
這次VIP服務的是位於第一航廈摩爾國際商務中心(第2航廈也有喔!).一進入之後.朋友亮出會員卡之後.我們就進入這富麗堂皇的VIP休息室.或許時間已經是夜晚.使用的人並不多.算一算應該不超過7人吧!再這邊提供簡單的熟食服務.以及飲品之外.還有提供獨立休息室.讓會員們在這睡覺.更暫的地方還有提供WII遊戲機.讓消磨時間充滿更多樂趣.我們在這邊大約休息30分鐘.主要的是因為我朋友還沒吃晚餐.先來這將肚子填飽一下.真羨幕有VIP的人.再等機的時候可以再這邊消磨時間.不用在登機處大眼瞪小眼的.羨幕拉~~~~~~~~


TPE-DEL機票


精美的印度VISA


呼呼第一次到VIPㄟ


富麗堂皇的VIP休息室


還提供免費上網服務.當天有利用和朋友MSN一下


摩爾國際商務中心

摩爾國際商務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moregroup.com.tw/t1/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