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時間大約凌晨3點多.我們的班機抵達印度德里的國際機場之後.發現這印度德里的國際機場雖然外觀破舊不堪.但是在半夜的機場入境大廳.仍然可以看見許多來自世界各國家的遊客.相較之下咱們台灣的桃園機場到了半夜就顯的冷冷清清.不久之後印度當地的旅遊公司就派人迎領我們上小巴.在上車前隨車小弟在我脖子上帶上小黃花的花圈.這還是我第一次帶花圈勒!當大伙都上車之後.我們就往JAIPUR的方向前進.
咱們的小巴上了高速公路之後.就開始一路高速行駛.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高速公路.因為台灣的高速公路是封閉型態的公路.而在印度我所稱的高速公路.卻是開放型態.也就是路旁有住家.一出門的馬路就是我所謂的高速公路.唯一的相同點是公路上有設置收費站.所以我姑且稱它為高速公路了.在公路上我睡的很安穩.雖然是小巴但是座位空間比起A330還要大得多.並且我們這團人數不多.很多人都是一個人座一個位置.所以一上車沒多久我就進入夢鄉中.但是在睡夢中仍然聽到司機大哥一路猛按喇吧.吧吧吧吧!一路狂吧!在印度大家開車都超喜歡猛按喇吧.我想印度的喇叭損壞率應該很高吧!而且半路上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塞車.大半夜高速公路竟然還會塞車.奇蹟...真是奇蹟.不過更奇蹟的還在後面.看著我們司機打R檔之後.咱們小巴在高速公路上倒車.不一會穿越分隔島竟然逆向行駛ㄟ.呼!!會不會太猛了.我發現我們的小巴不是唯一逆向的.前方後面都有.在台灣應該很難看見這樣的現象吧!
不過!或許在印度這樣的開車是很正常的.我也繼續閉起眼睛繼續補眠嚕!再5-6小時的車程.莫約印度時間早上8點左右.我們終於抵達在JAIPUR所下塌的飯店
HOTEL CLARKS AMER.這飯店的外觀四四方方的長方形白色建築物.顯得乾淨大方.隨後我們大家在這飯店用早餐並且稍作休息.直到中午用過中餐之後.才開始印度的旅遊行程.而我回房間休息.第一個當然就是要拍照.一打開房門有種回到台灣70年代房間的感覺.很古樸.簡單.乾淨.不過HOTEL CLARKS AMER部份房間也有改裝.看起來很精緻.時尚.只不過我們沒有住宿那新套房罷了!即使房間稍微老舊.但是整體來說還OK!
拍照完畢我也趕緊盥洗.這時候發生跳電的現象.大約停電5秒鐘之後.才恢復電力供應.而我還真是幸運.光今天洗澡就遇上跳電3-4次.每次洗幾乎都會遇上.幸運吧!洗好之後.快快上床補眠.正當好睡的時候.痛~~~~~~~我抽筋了.左小腿抽筋超痛的.短短10分鐘就抽筋3次.痛阿~遇到抽筋只能祈禱抽筋能快快過去.那種突然襲擊而來的痛.真是讓我措手不及阿!在痛過之後.我又再度進入夢鄉.不過在印度的前兩天走路的時候左小腿還是會痛痛的...........


HOTEL CLARKS AMER房間


房間洗手台


HOTEL CLARKS AMER一景


HOTEL CLARKS AMER一景




HOTEL CLARKS AMER餐廳外一景


HOTEL CLARKS AMER頂樓用餐區


主廚推薦的不一定好吃喔!


萊姆汽水


照片4合一


傍晚了.開燈有後很氣氛喔!


很有年代的電梯


飯店夜拍


HOTEL CLARKS AMER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