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GRA我們所下塌的飯店是~HOTEL MUGHAL SHERATON.這家飯店佔地相當廣.有多廣呢?當晚用餐完畢之後.我拿我的DC在飯店內走走拍拍.我只不過去了游泳池.和飯店內的噴水池.以及飯店外走一小段路.竟然花了我快2小時的時間.這下知道有多大了吧!
HOTEL MUGHAL SHERATON我們在這一共住宿兩晚.當我們參訪法第普希克里古都之後.我們的小巴就帶領團員們到飯店休息.一下小巴就聞道淡淡雞蛋花的清香.原來飯店種植很多沒有蛋黃的雞蛋花.因為看起來很像雞蛋花.但是花瓣卻沒有淡黃色.所以我都直接稱呼為沒有蛋黃的雞蛋花.
隨後團員們一一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而我的房間和其他團員們有一點點小距離.這樣比較安靜.一打開房門.感覺這房間好熟悉.阿~想起來了.房間的感覺和花蓮遠來有一點相似.不論是房間格局.或是衛浴設施.都和遠來有一點點相似.唯一不同的是HOTEL MUGHAL SHERATON房間地板是用大理石舖成.走起來冰冰涼涼.在炎熱的印度.用大理石地板的確有降溫的功效呢!而HOTEL MUGHAL SHERATON的床以及棉被都好軟好舒服.都讓我一覺到天亮.能夠連續住宿兩晚HOTEL MUGHAL SHERATON.真是不錯的享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