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假日中午的時候.是廚房的休息日.所以每到假日我就是老外.大多時候可能買便當或是泡麵打發一餐.今天犒賞自己一下想吃些好料的.但是要吃啥好呢?我家這邊下鄉地方要找吃真的不方便.還好附近有平價美食天堂~中原大學.
要在終於找吃的很方便也很不方便?矛盾吧!因為中原吃的東西太多.就是因為太多使得要吃啥都要考慮好久.就這樣要在那麼多商家中挑出一家其實也不容易.今天被我臨幸的是位於中原商圈中算是比較新的博德商圈.在博得商圈大多是走韓式風格.這家Design.Fever在眾多韓式餐飲中很快的吸引我的目光.決定了就是它~Design.Fever.一進入之後我被安排靠落地窗的位置.打開菜單之後我在義大利麵以及焗烤中陷入兩難.這兩種都是我愛吃的.但是胃只有一個.我也不是大胃王.最後一番思考之後.決定了吃焗烤.並且還加70元升級到套餐(70元飲料.60元公司湯).因為犒賞自己還加點一份脆薯.很豐盛吧!至於好吃嗎?見仁見智嚕!!!



我餐桌上的小東西


這位置本來是頭家要給我坐的




猜猜看~這是啥呢???答案是~牙籤罐




公司湯:老實說我並不喜歡用盤子來喝湯.而這道湯感覺不夠濃.有點稀稀的


脆薯:這道脆薯是現炸的.所以上來的時候相當燙口.吃起來的味道沒有麥x勞好吃.並且有一點油的味道.


小麵包:這小麵包也是相當燙口.吃的時候只能一點一點的剝...太燙了.口感呢?我給它的評價是中規中矩.


焗烤飯:主菜上來了.這道鮮蔬焗烤一樣的相當燙口.我才吃幾口就開始流汗.頭家大概看到我一邊吃一邊擦汗.終於開啟我旁邊的冷氣機^^.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乾一點的焗烤飯.這道焗烤飯吃起來偏濕了點.不是很適合我的口味.不過我還是吃光光啦~


店裡頭養了最少4隻可愛的美國短毛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些貓相當可愛.其中一隻還是折耳貓看起來好像多啦a夢喔!肥肥圓圓的臉蛋.不討人喜歡都難吧!


就是它!折耳貓


它是母貓.果然見過大風大浪.是這幾隻貓當中唯一臨危不亂.很乖的讓我拍它的貓


哈哈原來鬥貓也相當好玩呢!


小心翼翼的貓


Design.Fever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
電話:03-4360039
網址:http://designfever.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esignf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