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再度陷入人力不足的狀況.很多事情都要COVER子公司的業務.就在今晚時間早已經過了下班時間.但是還是在處理華信的業務.這時候我的電話再度響起.陣陣的催促聲傳來.但是我卻沒有時間能處理海倫的東西.希望能晚一點或是明天一早在給她.但是海倫也有她時間以及業務的壓力.直接打電話給處長.但是卻發生誤號碼直撥到副總那.並披哩趴啦說了苦衷.等察覺是誤撥電話已經來不即了.因為副總直接要開除我.並且處長記一個大過的指示.
雖然事後平安度過這次開除事件.但是我並不是主管職.很多文件或是改善缺失並不會第一時間送到我桌上.也因為這樣過了一段時間被催收的時候.在時間取可下.我想大家都會將案子盡快處理完畢.這次真的缺失表不在我手上.週一再給一份卻剛好遇到颱風以及人力不足的情況下.我沒有很快的回給相關部門.在遇上誤打電話.最後變成處長記大過.我被開除的處份.
最後大家釐清關係之後.這次事件雖平安度過.但是我心理想公司副總在沒有將事情的來龍去脈釐清就下達開除.我若真的被開除也算解脫吧!職場就是這樣.官大權力大.不是嗎?
海倫很抱歉.真的沒有很快回給妳.雖然是後妳也有向我抱歉.其實妳也有你的工作壓力.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