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凌晨02:30應該是我呼呼大睡的時間.但是我卻醒來後就睡不著覺.強迫自己趕緊入眠.但是腦袋始終轉個不停.想著未來工作的挑戰.以及未來職務上可能的異動.讓我有點徬徨.好笑吧!在公司好歹我也算老賊等級.見過不少大風大浪.如今可能因為新工作的挑戰而讓我失眠.看來我好像還是嫩了點吧!既然睡不著.老樣子回到電腦前面打字看看是否能催眠自己.
由於這次花蓮旅遊所住的民宿正好在慈濟大學的對面.一出門就能看見慈濟大學的佛教建築.讓我撥點時間進去看看.走入慈濟大學之後.給我的感覺和一般大學感受不同.該怎麼說呢?感覺這所大學很安靜.沒有年輕學子活潑的朝氣.完全都是佛教莊嚴的感受.校園中也看不到任何活動或是社團的旗幟.真的絲毫感受不到.心理想這邊的學生應該都很用功求學問吧!毫無有其他雜事干擾專心求學.
再回程的路上我們也專程繞道尋找慈濟精舍.雖然我個人對宗教上沒有什麼上信仰.但是每當有任何災難都能看見慈濟的志工出現.不分海內外慈濟都能在第一時間給予精神上以及實質上的關懷.這是我不得不佩服的地方.不分種族不分宗教不分信仰.慈濟的關懷與愛分享給全世界.也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存在.


慈濟大學


慈濟大學


慈濟大學


慈濟大學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慈濟精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