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暑假天空最驚喜的飛機個人認為是阿酋航空.七月起的暑假.在週末的時候.阿酋航空都會飛抵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記得當時阿酋出現在桃園的天空.真的讓我感動萬分.也因為如此這次也順便敗家買了一架阿酋航空747-400F模型.而這台阿酋航空747-400F貨機模型的價位竟然不到500元.真是便宜又大碗的模型呢!以下是阿酋航空簡介:

阿聯酋航空在短短二十多年間,發展一日千里,迅速攻下航空業的橋頭堡,成為舉世知名的航空公司。1985年10月25日阿聯酋航空成立之初,只靠一架波空737和一架空中巴士300B4運作。現時,阿聯酋航空已擁有一百零六架飛機,飛越全球五十九個國家、九十三個目的地,同時,與旅遊相應行業應運而生。阿聯酋航空由杜拜政府全資擁有,憑著不斷創新的精神,加上三萬位員工努力不懈,為乘客帶來最優質的服務。

隨著杜拜政府不斷開放的航空政策,超過一百一十家航空公司擁有迪拜國際機場的升降權,航空業競爭日趨激烈。阿聯酋航空雖然由政府擁有,卻未受分毫的官方資助。相反,阿聯酋航空每年均帶來可觀利潤,除營運的第二年外,其餘每年增長從未低於20%。截至2007年3月31日財政年度,阿聯酋航空純利達三十五億迪拉姆(九億四千二百萬美元),集團總收益達三百一十三億迪拉姆(八十五億美元),較上一年收益二百四十二億迪拉姆(六十六億美元)相比增長達28.8%,增幅令人鼓舞。

阿聯酋航空在多方面脫穎而出,豪華先進的航機、國際貨運部、目的地及管理及娛樂部、國際地面控制、航空科技發展組,這些出色的部門為阿聯酋航空贏取了超過三百個國際大獎。敢於創新、領先思考,是成功的竅門,阿聯酋航空上下一心,不斷自我提升,服務力瑧完美。2003年,阿聯酋航空表現對乘客的服務承諾及對航空業前景的信心,落實航空史上最大宗交易,訂購了七十一架全新航機,包括空中客車及波音飛機,以應公司迅速發展的需求。2005年,阿聯酋航空宣佈訂購共四十二架波音777系列客機,價值三千五百七十億迪拉姆(九百七十億美元)。其中,已訂購五十五架A380雙層超級珍寶客機,預算於2008年8月開始付運。阿聯酋航空已訂購一百零七架新航機,總值約三百億美元。在杜拜國際機場升降的航機中,阿聯酋航空占其中半數;預料至2010年將增至70%。阿聯酋航空的飛行網絡正迅速擴展,橫跨五大洲、連接九十個目的地。2007年更陸續新增五條航線,包括多倫多*、休斯頓、維尼斯、紐卡素及聖保羅。2006-7財政年度內,阿聯酋航空載客達一千七百五十萬、載貨一百二十萬噸,機齡平均為六十三個月,為全球最先進之航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