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好友ALEC的BLOG鐵鳥迷日記發生有盜圖事件,沒想到風水輪流轉換到我身上了,下午在我YAHOO BLOG 望天空的SOLIO,有人拜訪並留言,在禮貌上我也回他BLOG晃晃,沒想到他的BLOG文章中最少有3篇是盜用我的文章和照片,看了真是不爽,拜託要使用我的圖以及文章請先告知好嗎!難道你沒有讀過書嗎?連這最基本的都不懂!







************************我是分隔線****************************
在我嚴重關切之下,該BLOG作者已經將盜用我的文章以及圖片的部份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