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吳哥窟所搭乘的航空公司為越南航空A330-300,根據資料顯示目前越南航空A330-300有2台,而執行台灣-胡志明市的航線雖然也是A330-300,不過卻是向華航所租借的,所以整個班機外觀是小紅梅,裡面座位色調也是小紅梅,只有機組人員是越南航空(機長聽他的音譯姓名應該是華人,應該也是華航的機長吧!)。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越南航空的機組人員所服務的航線,可能這航線旅客多而機組人員少,越航的機組人員的臉蛋上缺少笑容而多了臭臉是真的,希望越南航空能儘快改善服務人員臭臉蛋的問題吧!好嚕!各位看倌儘快繫上安全帶,準備起飛了!


越南航空機票,雖然用小紅梅的票卷,但是注意左上方,秀的是越南航空喔!


停機坪上停滿小紅梅!真壯觀阿~


鯨魚機也準備要執行任務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越南航空菜單:大約飛行到澎湖上空之後,空服員先發菜單,好讓乘客先知道提供那些餐點,很貼心的服務,我搭華航和長榮都沒提供菜單服務,都是經濟艙怎麼差那麼多


今天早餐有炒烏龍麵以及三絲炒麵兩種以供選擇


三絲炒麵:因為我的位置是倒數第三排,服務員送餐到我這邊只剩下三絲炒麵嚕


進入中南半島


機艙內:很標準的華航內艙,但是空服員是越航的喔


巧遇華航747


即將降落前約30分鐘,派發小點心以及果汁


胡志明市上空雲層變多變厚嚕


終於抵達胡志明市,準備再轉一班飛機就要進入高棉嚕~

而這次高棉之行預計在一個月內全部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