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吃的不錯喔!這回來到中壢市區的錦家御宴用餐,這餐廳做落於中壢車站前站,再地理上應該有相當好的競爭優勢,進入餐廳之後再服務生帶領下很快就座,打開菜單一看幾乎都適合菜的方式,對於只有兩個人的我們,相當不划算,還好該餐廳也有提供排餐與簡餐服務,不然真不知道兩個人該怎麼點餐,這次我點的簡餐是室櫻花蝦炒飯,再我的炒飯上來前都相當順利,但是我的沙拉湯品都用完畢之後,下一道的炒飯隔了好久都沒上來,雖然在我點這道簡餐的時候有先告知,櫻花蝦炒飯因為料理因素會比較慢一點上來,不過這也慢~~~~太久了吧!我朋友的墨魚義大利麵都已經吃完了,我的炒飯呢?該不會廚師還在抓櫻花蝦吧?說話如此外場的服務員還是相當有禮貌的賠不是,再服務上面算是不錯的餐廳,最後整頓飯吃下來,我的感覺是服務水平好,餐點雖然慢但是不難吃,只要改善送餐流程的環節,這家餐廳會更好。

 

清淡的檸檬水

 

 

我的餐具組

 

 

餐廳一景

 

 

隔壁的雙人桌

 

 

錦家御宴的名片

 

 

我的前菜

 

 

燒餅

 

 

沙拉

 

 

櫻花蝦炒飯

 

 

飲料以及蛋糕

 

 

吧台

 

中壢市錦家御宴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B1

電話:(03)4272997~9 

網站:http://www.feast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