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京阪自由行我所落腳的地方是大阪市,出關西機場一般來說可以搭乘JR空港線,南海電鐵,BUS等交通工具,其中又以JR空港線前往大阪最為方便。而在原先計畫中我也是規劃搭乘空港線進入大阪,但是再出發前夕發現南海電鐵的列車實在太酷了,這簡直就跟卡通中鐵人28那機器人一模一樣,於是當下推翻搭乘空港線的計畫,改搭乘南海電鐵前往難波再轉地鐵前往大阪,這樣的改變不僅增加空港到大阪的時間與金錢,但是我覺得這價差和時間差還是值得的。進入南海電鐵車廂後,再度讓我訝異,再如此未來科技化的南海電鐵其車廂竟然如此時尚高雅風,以暖色調車廂燈光搭配豹紋座椅,融合出『復古未來風』,如果各位下次去大阪,時間和金錢許可下,建議搭乘看看這鐵人28號列車的魅力。

初次看見南海電鐵Rapi:t β

你看看你看看!像不像卡通鐵人28的造型

Rapi:t β車廂內照片,在視野上營造出有高挑的味道

很無聊的拍廁所一張

Rapi:t β的車窗是採用橢圓形設計

小餐桌

南海電鐵前往難波的票價不便宜,單趟急行車就要1390日幣,相對的JR空港線只要1160日幣

天下茶屋,一個很怪的站名

行李箱,設計有如搭飛機般的行李箱

車門相當大,能夠快速讓乘客上下車以維持準點

難波站的火車月台採終端式月台設計,我想火車迷應該很喜歡這種月台吧!


大阪鐵道圖1.jpg

大阪地區鐵道圖

 

南海電鐵--關西空港到難波.gif

南海電鐵南海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