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9.JPG

蹴上,一般來說大多台灣旅行社在安排京阪地區賞櫻時,大多不會來到這個車站,不過對自由行的朋友來說,這蹴上站鄰近著名賞櫻景點哲學之道附近,在時間許可下其實可以和哲學之道串成一線。當初再規劃京阪賞櫻景點時,無意中發現這車站,一瞬間讓我傻眼,茂密的櫻花就開再鐵道的兩旁,雖然隨著京津線廢線,這鐵道上已經沒有列車行駛,但那鐵道與櫻花的畫面還是深深吸引我的目光,決定納入在京都賞櫻必參訪處之一。漫步行走在鐵道碎石路面,櫻花距離之近甚至部分路段都還要低頭走過,一不注意可會撞上櫻花樹幹的,明年有計劃前往京都賞櫻的朋友,建議到蹴上站欣賞鐵道櫻花的美景,絕對值回票價的!

DSC00665.JPG

DSC00677.JPG

DSC00686.JPG

DSC00695.JPG

DSC00698.JPG

DSC00701.JPG

DSC00702.JPG

DSC00707.JPG

DSC00710.JPG

DSC00711.JPG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蹴上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