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很多人用『龍潭花火』這關鍵字連結到我blog,此時我才想起每到端午龍潭有花火的施放,不過龍潭鄉似乎沒有多佳行銷,在鄉外的地方根本看不到任何廣告宣傳,該說龍潭鄉很低調嗎?端午三天位於龍潭大池有一連串的活動,這也是花點時間爬資料才知道的,再度證明龍潭真的很低調!其中在6/5晚上20:00有煙火施放,去年下班後殺去大池欣賞煙火,感覺其精采程度不亞於台灣其他角落的煙火秀,今年再度前往大池與大夥一起等待煙火,這20分鐘的煙火施放,受限大池腹地不夠廣大,所以以面來說不是很大,但是很巧妙的以高低空煙火交錯施放,來增加畫面的層次感這方面值得掌聲鼓勵一番,最後真的覺得龍潭鄉公所要好好加強鄉內觀光行銷的部份,鄉內春天有美麗的櫻花,春末也有油桐花,端午的花火節,這些都是不錯的行銷點,但是目前看來做得還不是很好,真的很可惜也希望龍潭鄉公所能夠在努力了。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