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蒲美蓬國王生日,泰國政府和我國移民署多次協調,22日安排包機,讓74名因故滯留台灣的泰籍外勞,能夠返鄉和家人團聚,而這次執行專機任務的是相當可愛的Nok Air。一看見Nok Air的飛機我想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現在正紅的Angry Birds吧!不過Nok Air早在2004年就已經成立,定位為低成本的的航空公司,主要航線以泰國境內為主,這回相當難得可以在台灣看見可愛的Nok Air,真是託這群泰勞的福氣。

中華航空B-18317  早安!當天所拍第一架飛機

AirAsia 9M-AHJ  很久沒拍到小馬亞的彩繪飛機了

長榮航空B-16703

菲律賓航空RP-C8604  相較於國內的50與60元,菲律賓贏很大

中華航空B-18392  很慚愧,這架我最近才拍到它,真是標準的假航迷

全日空JA8356  上回拍到這架是一年多前的時間之久了

達美航空N668US



Nok Air HS-TDF  出現了!

Nok Air HS-TDF  注意到了嗎?駕駛前方窗戶有眉毛ㄟ!

Nok Air HS-TDF  即使炮不夠威,硬是要拍!



國泰航空B-HUO  國泰鐵皮機


中國國際航空B-6676

Nok Air HS-TDF  約11點多終於要返回泰國了

Nok Air HS-TDF  唉~下面的人真礙眼阿!

各位看倌你看看!你看看!!當天不是假日唷,還是吸引不少飛機迷前來拍攝

arrow
arrow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