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台灣籠罩在聖帕颱風的時候.我終於結束6天的印度行.安全抵達國門.這次印度旅遊決定的突然.周二朋友詢問.當天就答應成行.週三送件.下週一就出發.這次搭乘是我最愛的小紅莓航空.所用的機種是A330-300客機.是華航主力機種.登機之後發現這班搭了不少印度阿三.因為印度人的用餐習慣.所以當飛機一飛到安全高度之後.看空服人員忙著先替印度客送餐.就這樣空服員看著小抄.近近出出的送完印度乘客的特別餐之後.終於才是我們一班乘客.經濟艙所提供的是雞肉馬鈴薯以及魚排飯.不吃海鮮的我當然挑雞肉馬鈴薯.打開餐盒之後.果真是雞肉馬鈴薯......裡頭沒有白飯........(無言中).而他的莎拉竟然沒有搭配任何醬汁.完全生啃蔬菜...再度無言一次.不過最讓我無言的是.華航A330-300經濟艙雖然配置2-4-2的方式.但是真的很擁擠.坐起來相當不舒服.這6小時的航程我搭的很痛苦.也睡的很不好....................
回程的時候也是搭乘華航A330-300客機.不過回程的乘客相當多.經濟艙幾乎呈現爆滿.我們領隊很幸運的升級商務艙.逃離經濟艙擁擠的惡夢.雖然回程我很幸運的位置是靠窗.但是一起飛後空姐將全機窗戶關閉.再吃完飛機餐之後.大家就呼呼大睡.這次的飛機餐華航展現相當特殊料理想法.主餐有咖哩雞肉.咖哩羊肉兩選一......在印度天天吃咖哩.搭飛機還是咖哩......此外!不知道各位有吃過甜米粉嗎?這次華航的米粉竟然是甜的.這................生平第一次吃到.真的吞不下去.吃不到1/2就不敢嘗試了.水果也怪怪的.吃起來有濃厚消毒水味道.一樣的放棄.吃完趕緊睡覺吧!凌晨03:30的回程班機真是挑戰自己的生理時鐘.不過我看幾乎整般班機都是吃完飛機餐之後.都呼呼大睡了吧!這趟的空服員應該會輕鬆點嚕.最後中午12點左右.班機順利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本以為會受到颱風影響可能會轉降香港或是澳門.結果很順利很安全的回到台灣.我呢?還是熊貓眼一個.好想睡阿~~~


空曠的華航一期航廈服務台


我的雞肉馬鈴薯失敗照


華航經濟艙魚排餐


沒有醬汁的生菜莎拉


華航A330-300搭配個人娛樂系統


華航A330-300經濟艙機艙配置


華航DEL-TPE咖哩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