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再度回到了德里.或許是我不耐印度炎熱的天氣.在旅遊的最後一天.回到德里參訪城市內的風光.我拍的照片相當的少.其實不只有我.其他團員也是不敵德里的高溫.在某些景點團員們甚至都在車上吹冷氣.所以這篇照片不多.請多多包含了.
在德里我們用完中餐.開始參觀這座大城市.首先是蓮花寺.這建築物相當特別.整個建築物就是一座蓮花的外觀.剛剛吃飽飯的我.真的很懶.在這邊上個廁所並且在遠處拍幾張
之後.趕緊上車吹冷氣.印度真的太熱了拉~~

蓮花寺

離開蓮花寺之後.下一個參訪點就是甘地火化紀念碑.一樣的我還是不敵炙熱的高溫.隨便拍幾張之後.立即逃到室內的展覽館.這座室內展覽館相當出乎我意料之外.它的展示並不是死板板的說明甘地的故事.而是運用光學.聲音的多媒體運用的方式.來陳述甘地以及印度相關故事.適合讓小朋友藉以觸碰相關媒介來引發一個故事的開始.這方面台灣應該可以好好的學習


紀念碑:當甘地走到這邊的時候.不幸遭到暗殺


印度的國父~甘地


甘地雕像

展覽館內

印度門.是我們在印度最後的行程.雖然已經是下午4點多.但是還是一個字~熱.印度門是紀念一次大戰死亡的9萬多名士兵.牆壁上還雕刻有13500的陣亡將士姓名.算是印度的忠烈祠吧!其實我拜訪印度的時候.剛好有遇上印度的獨立紀念日.所以街頭可以看見當地學生前往參訪.在印度的六天中.我感覺印度的小朋友相當可愛.並且十分親切有禮貌(除了推銷紀念品以及乞討的小朋友之外).時常看見小朋友們面帶微笑向車內的觀光客門搖手.相當友善以及可愛.還有我還發現印度是動物的天堂.不管在市區或是觀光景點.都能看見動物的蹤跡.這些動物還不怕人.可以很悠哉的走來走去或是吃起東西來.這在台灣應該不可能吧!當離開印度門之後.在印度的旅遊也算告一段落.即將要回台灣了.印度這個對台灣旅遊來說.並不是一個相當熱門的國家.很多旅行社甚至沒有印度團.可見有多冷門.也因為這樣這次我的印度行決定的很倉卒.朋友週二詢問是否有意願參加.當天我就決定參加.週三辦理各項證件.下週一就出發.從詢問到決定以及出發不到7天的時間.如果問我印度好玩嗎!我覺得相當值得前往.

印度門


印度門下


當地學生


當地學生


印度門


印度門


印度門


印度門也有松鼠喔


印度門

其實出發前往印度前.大家很怕吃不慣印度的東西.結果我發現印度東西還不錯吃.雖然我還是不敢吃路邊的小攤販.每次看路邊小販所販賣的東西.上面有許多蒼蠅.但是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吃.不過我門觀光客吃了絕對拉肚子.畢竟我們沒有印度美食病菌的抗體.
所以只能看看流口水.而飯店所提供的餐點.我喜歡吃印度餅沾著各種印度香料的醬汁.光吃餅我就吃得心滿意足.我還真是好養吧!終於在回來後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才將這次印度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完畢.哈也算是交差了事了吧!


華航A330上


.............................................印度旅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