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年前彭佳慧有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回味.其中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這家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剛好印證這歌詞的前半部.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而後半部就不值得回味了.
話說當天拍完銅鑼杭菊之後.前往三義鄉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吃飯.雖然已經是下午3點多.還是有不少人在這用餐.同時間也有兩組新人在這拍攝婚紗.有此可知道這邊的氣氛有多好.我也拿出我的DC拍了不少照片.當整個餐廳都拍完一圈之後才開始用餐.打開菜單主餐類平均單價400多~500多之間(可抵用入園卷100元).這價位在這什麼都貴的時代.算頗貴了.本以為整份餐點會相當完整.沒想到餐點卻不是這樣.湯和莎拉是自助式的方式提供.當服務人員送上主餐之後.整個餐點宣告結束.在價位在其他餐廳都還會提供餐後飲料以及甜點或是蛋糕.但是在這邊抱歉!!沒有!!所以個人感覺價位偏高.重點來了!東西好吃嗎?我的答案是~吃飽後在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電話:037-879085
網址:http://www.walkclou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