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早已經結束楓紅的季節.而我卻在這時候和大家分享去年的照片.好像慢了好幾拍吧!不過不慢就不像我的作風吧!
去年12月前往司馬庫思部落之時.沿途看見楓紅滿山頭.卻無法下車拍照.為了一緣拍楓葉的想法.於是隔兩週前往復興鄉角板山.就是希望能拍下楓紅的感覺.可惜!再角板山的楓葉並不多且也幾乎進入楓紅末期.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我更加體認到把握時機的重要性.往往一次的錯失之後.才會深深的後悔.08年的楓紅下定決心不能再錯過.期待下一次和楓紅的相遇


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在這邊回想到以前高中時期的新生訓練以及公民訓練.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接受所謂的軍事訓練.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


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在新生訓練以及公民訓練的時候.這塊腹地是集合場.很多基本體能訓練都是在這邊按表操課.


活動中心前的枯葉


活動中心附近的楓葉.


角板山行館


角板山行館園區


蔣介石與蔣宋美齡:行館中陳列不少蔣家照片.蔣家的功與過直到現在都還是爭辯的焦點.不過我相信教育部主秘一定很討厭這地方吧^^


蔣經國與方良:這張照片上頭八個大字"清廉愛民.永銘在心".我想現在的政府應該好好反省.清廉兩字是否還存在當今政府心中呢?


侍衛日誌:當時的日誌是用毛筆書寫.侍衛官沒有一手好字可能還不能寫呢!


蔣家的世紀婚禮


角板山行館公共藝術造景設置


角板山行館園區


座椅上的楓紅


楓葉滿地








角板山戰備隧道:行館旁邊不遠處.有一個神秘的戰備隧道.可供避難指揮用


隧道內厚重的大門


隧道內


隧道內


角板山隧道出口:出口處腹地不小.可停放裝甲車輛或是悍馬車.讓國家元首緊急疏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