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節早已經過了農地種植綠肥的季節.以往在休耕的時候.農地時常看見黃澄澄的油麻花.小小的花朵將農田舖上一層美麗的黃衫.如果有大面積的麻油花盛開.那景色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這幾年麻油花似乎少了.農地改以向日葵或是大波斯菊來當綠肥.我想應該當地政府希望以不同花卉來吸引遊客.讓休耕的農田有一種花海的風貌.
而前幾天我突然發現.在住家不遠處的一塊廢棄的土地.竟然開出美麗的油麻花.雖然面積不是很大.花也不是很密集.但是遠遠的看.那一片黃色花地毯還是深深吸引了我.真的再這時候能看見這美麗的小花.我想應該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